相顾以忘言

开个小号,专门扔楼诚脑洞。大号是这个:群燕辞归。回复的时候用,被lof逼死。

不出本子。

今天份的一会儿删。

新神探联盟。在央视播的。被骂抄袭sherlock和lie to me……就没有然后了……

其实当时喜欢探长泽的人特别多。

北平无战事的宣传期赶在琅琊榜的拍摄期的影迷见面会。当时知道是他演,其实挺开心的。

热闹的象山。微博上搜他名字搜到的也是别人。嗯。

之后没两天,北平开播。白月光第一天就上线。坦白说,北平无战事,集齐了影帝要召唤小怪兽,脱颖而出的其实是方爹和姑爹……最后两集哭成dogi……
当时大剧看北京全场中心是社长,之后开播社长被骂的极惨。。。
看完就完了。
后来看访谈他说他第一场戏就是枪指徐铁英,他和小妈开拍之前吓半死拉着手说怎么办啊怎么办。都说五人小组那场精彩,要知道枪指徐铁英是他第一次和陈宝国对戏,一个小孩子,气场不输半分,而他也是因为这一场戏才得到了景琰。
然后我开始卖他的安利,当然大部分时间如何卖安利都卖不出去,就是现在我爸看见阿诚都先喊这不是谁谁他弟弟孟韦吗?


那几天想在微博上搜他也不能搜他的名字,因为搜出来是别人,只能搜靖王或者景琰或者孟韦。

不过关注他其实也没有什么先来后到,什么站不站在他身边。之前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也没像“亲妈心”设想的那样他就有多惨多惨多惨……

默默无闻不火的人那么多,美孙秘也不火景睿也不火,美孙秘还是他同学,等美孙秘火了有一天再去心疼美孙秘没火之前的时光吗……

其实美孙秘和他微博访谈的时候特别特别萌……

嗯……好了我也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大概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之类的吧……
挑今天说大概是因为看到了象山那几张照片,然后我能够前前后后回忆起很多那几天的事情。

那时候他没像现在烈火烹油繁花似锦,可是笑起来云淡风轻。

所以老年人的心态永远做不了粉丝,只能当观众朋友,连影迷朋友都不是。

评论 ( 27 )
热度 ( 76 )

© 相顾以忘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