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顾以忘言

开个小号,专门扔楼诚脑洞。大号是这个:群燕辞归。回复的时候用,被lof逼死。

不出本子。

【楼诚】香水番外 秘密 04

海外党看到你们去CP去only,呵。

何以解忧唯有虐狗。

---------------------------------


明诚睁开眼睛,看着对面儿明楼仰着头睡得没有姿态,一双胳膊放在他的脚腕儿上怕他跑了,百达翡丽手表的腕扣在他的脚面压了个小小的印。

明诚觉得自己最近嗜睡的缘由是因为连续三个月的加班,天知道当时为了争取给明楼摄影的机会明诚用了多少手段往死里整自己的老对手,连香奈儿的老板Alpha女王都惊动了,提醒他注意适可而止。老对手最后怒闯他设计室,当着他手下的面骂他是明楼脑残粉。

脑残粉也太难听了吧,应该是真爱粉。不过他的老对手拒绝收回自己的用词,就算女Omega苏珊总监都过来劝说也没有用。

作为一个小透明粉丝,他都,天啊,喜欢了他十年了啊。

真爱粉所有傻乎乎的举动明诚都做过了,比如画了几百张他的素描和水彩,比如剪视频,比如明楼被黑的最厉害的那两年学会了中文上网和人掐架。

作为一个曾经的小透明粉丝,到如今圈内大大,他喜欢了明楼十年啊。

明诚看着明楼完美的侧颜,又开始脸红。

欧美明星鲜肉到腊肉随便挑香奈儿首席摄影资本雄厚的明诚,在爱情面前自卑没必要,但是依然觉得现实实在是太魔幻了。

他曾经注视过荧幕上走过十年的明楼,也看得到每天早上洗脸刷牙衣服扔满地中午会吃三明治晚上爱看英剧美剧卡通片的生活中的明楼。

不能更喜欢他了。

明诚觉得自己脸上的热度足够煎个鸡蛋。他原来以为他们的缘分仅仅只于当年亚裔先生轻轻抚摸他的发顶说你那么同情路西法就来姓明吧。他也曾经以为很多年前在巴黎的一面之缘就是主的零星眷顾了。

明诚带着自己一点点的骄傲和自得,掐着明大影帝被无数粉丝赞美的鼻子,叫醒了明大影帝。

明楼醒过来无奈的看着笑得一脸的得意和狡黠又开始盒盒盒盒的明诚,顺手脱了他一只脚的鞋子和袜子,开始挠他的脚心,然后看着明诚哈哈哈的躺在长凳上扭来扭去,踹着脚想摆脱这一窘境,路过的行人笑而不语,在巴黎街头他们属于多少平凡甜蜜的恋人中的一员。

杜乐丽花园步行到协和广场不出十分钟,两个人慢慢走,路上还买了包饼干屑,到了协和广场,坐在喷泉池边,望着三千年前的方尖碑,喂起了鸽子。

鸽子咕咕的叫着,落在明诚和明楼肩头,夕阳的余晖拉长了方尖碑仿佛华表的影子。

在这个广场的断头台上,曾经死过十万Alpha也死过十万Omega。皇室和教会被推翻,又被重建,新皇登基又被流放荒岛。

从中世纪到文艺复兴再到法国革命,很难相信自由和平等,他们生活在这个社会早已融于血液中的认知,经历了两千年一次又一次血腥的革命才得以建立。

选择信仰是一方面,只是描述这一段段历史都会令人着迷。

明楼轻轻的搂着恋人,注视着远方广场上一群巴黎的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排队走过。明诚忽然又笑了起来,举起相机对准着那一群孩子却没有按下快门。明楼问他你笑什么呢?

“只是忽然想起小时候,我在教会的福利院长大。以前教会的先生们总会带着我们来这里玩,我小时候很,该怎么说呢?是老师很无奈的那一类小孩,总是有无数的问题,不停的问呀问,还喜欢反驳大人的说辞。”

“……” 明楼真的没想到自己追寻了很久的答案居然是这样。

“后来有一天,我跟嬷嬷说,如果主真的那么慈悲,那么假如我暂时和他告别,也没有什么,对吧,然后我就出走了福利院一个星期。”明诚说道,“还没进入分化期的小孩子,怎么可能活下去呢,后来还是嬷嬷在一个乱糟糟的巷子里找到我,背我回去。后来神父跟我说,我的选择信也好不信也好,神明会一直祝福着我的。哎呀,真是黑历史啊。”

明诚吐了吐舌头,又扔了一把面包屑给十几只肥美的鸽子。

“如果我那时候遇到你,我会带着你回家。”

看你肆意盎然的长大,给你一切想要的,最好的。什么宗教性别血统论都去见鬼。

明楼知道明家捡小孩儿的毛病又犯了。

 

晚上回家,明楼趁着明诚在浴室冲澡,脑子一抽,跑到阳台上,拼着花国际漫游打爆手机,挂了个电话给自家弟弟明台。

从小OmegaBeta一只手数不过来的Alpha小少爷,比他有经验,就算他不想承认。

明楼半真半假的说自己交往的恋人有多好多好可就是忘了告诉小少爷对方是个Omega,明台只能靠惯性思维设想一下。

“大哥!Alpha和Alpha是不会有未来的!”

在片场熬夜拍片的明台小少爷脑子也不甚清醒,被他哥喷了一脸之后转身正对上王天风满眼的山雨欲来。

“明台啊。”

明台觉得自己后背的寒毛都站了起来。

“你说谁和谁不会有未来的?”


评论 ( 7 )
热度 ( 2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顾以忘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