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顾以忘言

开个小号,专门扔楼诚脑洞。大号是这个:群燕辞归。回复的时候用,被lof逼死。

不出本子。

香水番外:阳谋

流水账一般交待后续,耍流氓ABO虐狗向。

 

ORZ

 

就这样吧。总觉得有点儿对不起大家。

 

----------------------------------------

 

阳谋

 

又名《我媳妇今天又加班》

 

——我很幸福,谢谢你。

某年某月某一天,在帝都宝格丽的某间店铺里,风姿绰约儒雅含蓄的大影帝明楼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很简单,只有一句话,还有一张图,图上是一双交握在一起的手,都是左手,都戴了戒指。

一只属于明楼,富贵无骨。一只属于另一个人,纤细修长。

此条微博一发,不出一个小时,微博瘫了。

大部分粉丝转发的词都是一个无限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简而言之,出道十年,横扫影视剧圈话剧舞台拿奖拿到手软的大影帝明楼,用一条简简单单的微博,炸瘫了娱乐圈,顺道炸瘫了隔壁东南亚推特。

多少痴男怨女哭的哭闹得闹,还有的要跳河。某英伦当红小美男隔空示爱说明年奥斯卡不要了,换明楼单身。

自然,明楼大影帝前任女友女Alpha现国际大牌No.76高级服装设计总监汪曼春没半个小时也跟着上了热搜,只可惜两个小时之后,汪曼春也博了一张图,一句话,图上牵着她现任女友当红小美女Omega于曼丽,两个大美人脸贴着脸手牵着手,那一句话也是,我很幸福,谢谢你。

微博上静了静然后二度炸开了锅,不过从此娱乐圈的楼就歪了,二十四小时各种情侣表白,该公开的公开,该出柜的出柜,热闹非凡。

不过有脑子的热闹完了,狗仔队也就蓄势待发了,风言风语立刻就传开了,有说是摩洛哥公主的,有说是三线小艺人的,有说是明楼吃了迷魂药的,其实只是所有人都想知道,这位能收了明大影帝的Omega是哪路神仙这是?

 

Alpha对自家Omega总是有占有欲,除了占有欲还有保护欲,尤其是当Omega还有了自己小崽子的时候。

就算风风雨雨一路自己扛过来内心强大如明大影帝也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坐卧不安。

出门自然是不许的,明家公馆严阵以待,连五百米开外的小树林都安插了保安死守狗仔。

对此来了一趟明家,过了三层门禁还被卡在门外一个小时的王天风王大经纪人立刻开了嘲讽,直接骂明楼没有脑子。

“这么瞒着你瞒到哪天去?还不如坦坦荡荡的把人带出来,下周末颁奖礼,我看就挺好的。”

王天风坐在明家公馆一楼客厅里喝茶,比起优雅的明楼,王天风是没有任何姿态可言,他和明楼从明楼还在中戏读书时认识,那时王天风还是导演系刚毕业进了公司的学生,明楼才刚上一年级,那时候明楼眼高于顶,可人又特别有才,让老师们又爱又恨。两个人见过彼此光芒万丈的时候,也都见过彼此最狼狈的时候,王天风特郁闷怎么自己就栽到了明家人手里,比如明大影帝在娱乐圈的腥风血雨,比如明台先是勾搭自家学生后来又勾搭对家学生,比如明镜特别坦然的跟他说Alpha和Alpha在一起是没有未来的。相处年头这一长了,自然也就特别随意没规矩,在明家也跟自己家里是的。

“刚过头三个月,带什么带。”

王天风一口茶就喷了出来,还对着明楼,喷了明楼脸上还沾茶了撇茶叶梗。

……

他真的小看了这位Omega了。当初说好了用明楼换代言,能不能上了明楼就凭Omega的本事。

真是有本事。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王天风觉得自己该称赞一下明大影帝的能力。

明楼擦了把脸,把茶叶梗捡了,接着听王天风嘲讽他:明楼,你这位Omega可真不是省油的灯,别把人真当成傻白甜,有你吃亏后悔的时候。

明楼哼了一声,说想睡个Alpha还把自己折进去,能力也就那样了吧。

王天风一想也是,这位Omega还真没想着进明家,算来算去也就扯平了。

颁奖礼还是要去的,明楼凭借新作再次封帝,媒体对此见怪不怪,长枪短炮轰炸明楼依然是为了明楼的Omega。明楼的说辞和官方一致,只是媒体界的翘楚记者还是捕捉到了明楼眼底极其温柔的笑意,特么谁见过明楼为了谁笑得这么温柔?!

婚礼就算了,明楼先带着明诚缔结了民事关系,等后来王天风知道这位进了明家精明能干的Omega大门不出二门不买仅凭着电话和邮件就收买了No.76另一位首席执行官梁仲春的时候,简直心塞到不行也由衷的佩服,自己的助理要是能有人家明诚一半的能力该有多好,他也不用整天发愁心疼钱了。

不过对此明楼明大影帝简直叫苦不迭,没了生理期烦恼的工作狂Omega简直就像重新获得了自由,No.76首席执行官梁仲春在被明诚折磨了两个月之后跑明楼办公室哭诉来了,还没哭诉完,就听楼上书房当的一声,明楼脸刷的一下就白的,大长腿迈开两步并三步往楼上冲,门一打开就见明诚挺着肚子站在梯子上在柜子顶上翻书,两本砖头一样厚的悲惨世界摔在地上。

一双鹿眼特别莫名其妙特别无辜的看着他。

明楼冲过去扶着梯子咬牙切齿。

“下来!”

“找书呢。”

明诚的声音低,偏偏对着明家人的时候咬文吐字都温柔,带了点儿法式腔调,听起来就像调情。

“我给你找。”

明楼搂着明诚的腰把人抱下来,厚脸皮的明诚眉开眼笑的看着站在门边的梁执行官,笑得特别甜。

“梁先生好啊。”

梁仲春觉得自己头皮都炸了。

孕期的Omega因为激素的变动,味道都会变得更加甜美,烟玫瑰的清冷渐渐潜入水底,浮现而出的是更为甘甜的味道。

在明家修养的好,明诚的气色也比熬夜拿咖啡当水喝的日子要好上许多。

明诚好上许多,别人就睡不踏实了,首当其冲的就是最近在欧美拓展业务抢生意的No.76,汪曼春忙着和自家小情人儿调情,撂挑子不干活,梁仲春一人扛着,实在是怕了这位香牌首席摄影。

不太小的肚子给明楼顶了个满怀,一拖二明楼还是抱得动的,但是他怕再给人摔了,扶着明诚站好了亲了亲,跟他说,想看哪本?太费眼睛了,我给你念。

梁仲春觉得自己一个娶了两妻还有个儿子的Beta简直伤了狗眼,明楼表示自家Omega只要开心就好,不是自家的怎么倒霉实在不是他想关心的。

结果第二天大表哥明堂也来了,拄着拐杖差点儿把明公馆地板给敲出来一个洞,还放言你信不信我现在哭出来给你看。

明楼摘下眼镜,眼睛一勾一笑,说你给我哭一个啊。

语调非常找抽。

明堂气得要拿手杖抽明楼,得到明楼的保证之后才气冲冲的走了,路过花厅狠狠瞪了一眼正跟明镜一起乖巧的喝茶吃点心腮帮子塞得像只小松鼠的明诚。

装,你就装。

明楼好整以暇的看着甜美乖巧的Omega跟自家姐姐面前装傻,觉得晚上一定要略施惩戒。

晚上九点强制明诚关了和法国美女总监Susan讨论怎么再扒No.76一层皮的阴谋的视讯,Alpha在床上把自家Omega办了两次,看着Omega全身发软估计两天没多大精神折腾。两天就两天吧,梁首席和堂哥明堂有两天假就该知足了。

明诚精疲力竭的睡在他怀里,身上的气息像个熟烂发酵的水果都快酝酿出酒香。

所以说,把自家Omega宠上天的Alpha绝对不止明楼一个。

明楼搂着他,明诚还是瘦,大姐明镜补了两月都没给人补胖了,之前在巴黎的时候,明楼就觉得他单薄,单薄到骨头里都透着一股凉薄,总让他觉得像一阵风,怎么也抓不住似的。

早在法国巴黎,早在知晓孩子的存在的热恋期。

明楼就决定,不管用什么手段,都要得到这个人,就算是一阵风,他都要装进玻璃瓶里带走。

明诚无意识的翻了个身折进明楼怀里,腿又蜷起来缩成一团。Omega睡得死死的,眉头都舒展开来。

明楼提着Ipad下了床,跟还在忙碌的Susan打个招呼,阴谋阳谋什么的他不管,可也别过了界。

 

等到八个月的时候,巴黎业内时尚颁奖礼,明诚因为香水拿了金奖,十多个小时飞机再参加活动挺着肚子走红毯,明楼陪着他回去一路提心吊胆。实时传回来两张法国传回来的照片三更半夜又再次炸了微博。

特么,还!有!谁!

一位足够优秀,足够配得上明楼的Omega,还是位眉眼透亮干净的美人儿。还要怎么优秀,还能怎么优秀?官方公告简练干净却绝对没有一句虚言。

领完奖明楼就陪明诚回了休息室,女总监Susan抱着自家金发碧眼才三岁大的女儿进来,明诚正吃着宵夜,刚才好像再跟明楼说了一句,你儿子踢我。明楼说哪儿呢哪儿呢,给我摸摸。

明楼一脸幸福的傻爸爸(准)模样也是没谁了,所以说天底下所有傻爸爸的样子也都是一样的,傻。

明楼摸够了,凑上来跟自家Omega接吻,舌尖舔了两下,偷了一口明诚手里的草莓蛋糕。

“刚才在你嘴里尝过,好甜。”

Susan咯咯笑了起来,看着她认识了许多许多年威武霸气的明诚突然就红了脸,然后抬手把蛋糕拍在了明楼脸上。

Susan趁着明楼出去,看着脸圆润一些可更加好看的明诚,笑着问他,你觉得幸福吗?这是我最大的关心。

明诚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有些无措的看着女Omega,脸上的表情大概有点儿无奈,还有点儿不不想认输。

Susan笑弯了腰,说,好了呀,我知道答案你不用解释。

明诚撑着下巴歪着头,有些犹豫,我只是……

Susan拍了拍他的脸,让女儿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你还是你,你放心吧。还是那个能放倒稥牌所有Alpha,还能睡了明大影帝的Omega。”

 

小崽子生在国外,一刀刨的,毕竟男性Omega生产风险还是太大,转头过完新年,明氏顺手收了No.76,明大影帝这算盘实在算得太妙,坐收渔翁之利,明诚和Susan也只得无奈,毕竟大洋彼岸这手也不能伸得那么长。

明家小小少爷长得像明楼,一双黑漆漆的大眼睛却随了明诚。长到三岁小脸圆鼓鼓的,见谁跟谁乐,嘴巴又甜,骗来糖果无数。

这天明楼又抱着自家小小少爷在工作室的楼下等Omega加班。

天色都晚了,自家Omega又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只有明楼牢牢记得。

第一次相见的日子,第一次接吻的日子,领证的日子,结婚的日子,所有光芒万丈的日子,都是他们的纪念日。

“爹爹,爸爸还不下班吗?”

“嗯……儿子,今天给爸爸一个惊喜好不好?怎么说知道吗?就跟你和Susan女士家的小公主说的一样。”

明诚忙忘了时间,急急忙忙冲下楼来,就见自己儿子站在街道中央,拿着一大束玫瑰花。

花束太重了,他家儿子抱不动,可还是小心翼翼的捧着,小短腿磕磕绊绊的往他跟前凑,明诚想伸手抱他,却被儿子严肃的拒绝了。

“等等,爸爸。”

小奶音萌萌哒。

明诚笑着蹲下来,跟儿子一边高。

“什么来着,哦,对了。”

明家小小少爷费劲把花束举得更高了些。                      

“这位美丽的先生,我不得不请求你,给我这个机会,能否请你今晚和我共度晚餐呢?”

明诚一把抱起自己儿子亲了一口。

明楼从旁边哪个犄角旮旯慢慢走出来,看着两双一样美丽的大眼睛笑着望着他。

“美丽的先生,你可愿意今晚同我共进晚餐?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用我的一切,请宽恕的我因为真心的鲁莽,请求你,同我共度余生呢?”


评论 ( 41 )
热度 ( 8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顾以忘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