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顾以忘言

开个小号,专门扔楼诚脑洞。大号是这个:群燕辞归。回复的时候用,被lof逼死。

不出本子。

【楼诚】香水 01 (ABO)

好了,我感受到了你们的污。

ABO

先让我出门一趟,晚上补,补啥你们懂。

梗来自香奈儿的一个广告。

--------------------------------------

香水

 金狮奖大影帝明楼知道王牌经济人王天风给自己新接的代言居然是香水之后,在外人面前从来优雅淡定的明楼,差点一口热茶喷到对方脸上。

堂堂一个大写的Alpha,除了出道前三年之外,一直是娱乐圈总攻的明楼,代言一直以来Beta们广受推崇的香水?而他明家还是百年香料世家,虽然他明大公子的这层身份还不为人所知,但是这要让他姐姐知道给别人家代言,回去非扒了他皮不可。

“王天风,你脑子没病吧?”

对此王天风只是呵呵冷笑了一声,买了张没有返程的机票把明楼明大公子扔往法国巴黎。

当年的巴黎富丽堂皇,香车名媛美眷佳侣,吉普赛的吟游诗人走遍了大街小巷,大街小巷里是可颂和法棍甜美的味道,如今只剩下扒手抢劫犯,以及每个名胜景点都望不到头排队的游人。

三年前他也是在这里,被人抢了钱包护照,率先反应过来的倒不是他,而是身边一位年轻的华裔Beta,俏丽灵动的青年当场揍飞小流氓,递还他钱包的时候摘了墨镜和皮手套,明楼看着Beta那一双明亮圆滚滚的美丽的眼睛,再往下看那一只从手套里取出来十指纤长指尖细瘦光雅细腻的手,差一点想吹一声口哨。

刚拿了奖走出失恋的大影帝,用八个月的时间认真思考是不是所有的爱情终点就是痛苦伤心和失望,原本灰暗的连影帝都无法点亮的心情,好像突然就出现了一抹亮色,

当然脸还是要的。

只可惜,是一位Beta。

可就算Beta又能怎么样呢?

他与对方握手致意,在午餐的邀请没有说出口之前,甚至连姓甚名谁都没有问情,华裔青年便向他挥手作别,瞬间消失在巴黎芸芸众生之中。

三年之后,明楼站在瞭望台上,忽然想起的又是那一瞬间,甚至那双眼睛都再次清晰浮现。应该算是人生中小小的遗憾才对。

明楼从艾弗尔铁塔上下来口袋已被人光顾了三次,还好其实他兜里除了机车钥匙没有其他,有素质的扒手每次都记得给他放回去,不再需要美人救英雄。

皮衣皮裤绝尘而去,到达拍摄地点,分秒不差。

小小的花园广场戏水台,明楼抬头往向二层阳台,午后温暖的阳光角度慵懒只适合睡觉,然后他就看到一个高挑的青年的身姿站在阳台两盆开得格外旺盛的紫色小花后面高挑的青年也穿了紫色的丝绸衬衫,底下却是一件亚麻色的休闲长裤。

望向他的眼睛圆滚滚的,特别漂亮。

明楼微微皱起眉来,看着青年利落的转身,宽大的衬衫衣袂扬起的一瞬间露出一截儿雪白的腰身。

明楼简直是带了有些雀跃而慌张的心,极尽自己所能保持优雅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别墅。

是这个人。

让他朝思暮想死死不能忘怀只因一面之缘的人。

“……明楼先生,这位是这次的摄影师,明诚先生。”

“……”

天知道,在三年前巴黎夜里的旧梦里他多少次将他压在身下欺凌,醒来满心都是畅然。

然,他是个Beta。

没有自己的味道,只有香水前中后调,调和出的一片Omega们单一味道而没有的韵律与诗意。

青年站在他面前,还光着脚,笑得单纯又无辜,还带了久别重逢的别有深意。

 “明先生?”

“啊,你好我是明楼,三年前谢谢你。”

“……我还以为,明先生忘记了。”

香奈儿总监听不懂两人忽然画风突变打起了机锋,不过只要能合作愉快,事业成功的女性Omega也不在乎两个人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摄影师与模特总是有时过界,但是她相信两个人的专业素养,而且她知道明诚对次有多么执着,华裔的年轻人不由自主的用了他那一颗流淌在血液里的老谋深算的心,可以说不择手段的抢到了这次机会。

对此她只能私下里对合作多年的天才摄影是吐槽,明,你真是个邪恶的吸血鬼。

 

拍摄地点在二楼,所有准备好的服装在明楼贴肉穿的那一身皮衣面前全部报废,皮靴踩在柔软的丝织物里,明楼实在是有张极度精美的面孔,在拉起窗帘特异营造的晕黄的光线里线条流动的像艺术家最精彩绝伦的雕刻表演。明诚靠得极近,甚至伸出手来别过他一缕突然垂下的发丝。

明楼仰面躺在明诚布置好的雪白羽绒丝绸褶皱里,看着瘦得露骨的年轻人打打开双腿跪在他的上方,腰身膝盖都筑起硬朗的角度,专业照相机挡了那张小巴掌脸显得特别不协调,明楼扫到他打开了两颗扣子露出的纤细锁骨不由得想这压在身下该有多么硌人。

诱惑,还是不自知的诱惑。

明楼同样漂亮的手就搭上了自己皮衣胸口的拉链,以一种无尽意味的方式,慢慢向下拉开,然后他就看见明诚深吸了一口气,舌尖伸出来舔了下嘴唇。

明楼是个好演员,懂得什么叫明眸善睐,也懂得对方想要的是何种情态。

镜头伸缩发出机械的声音,咔嚓咔嚓一张接着一张。

Beta身上香水的味道倾泻而下,将明楼拢了个透。

摄影的主题太呼之欲出了。

拧着拉锁的指尖还在向下,明楼听到青年人的如羽毛落地一般的呼吸突然停了,明楼微微眯起眼睛来,不必言说明诚也懂。

明诚以最快的速度下床,把一众工作人员赶出屋去,在关上门的一瞬间,美貌的女总监吻了吻他的面颊,轻道一声,好运。

美貌的女总监言下之意就是叫他不要作死。

一个高高在上的男性Alpha,他配不上,也招惹不起。

他没想过配得上他,睡他一次,就知足了。

诱惑还在继续。

明楼解开皮衣外套,甩手扔在床下,坦然露出亚洲人细腻的肌理。明诚觉得自己被付与专业的手指都在轻轻的发抖,对焦于清晰与模糊之间。

已经过界了,可他想要的,就是过界。

不经意间,Alpha的味道弥漫开来,等到他突然发觉,明楼已经从他虚弱的手指之间拿开了笨重的相机,温暖的手指盖住了他一侧的脸颊与耳朵。

“Beta?”


评论 ( 50 )
热度 ( 9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顾以忘言 | Powered by LOFTER